Mar 13, 2011

我的孩子我的家
















我的家會越來越美的(持續佈置中)!!!!!柚柚大頭~你好可愛喔~~~~麻麻受不鳥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有點突然的轉換工作跑道(一鼓作氣!),因為突然看到了一個想去的工作!!雖然過程複雜充滿不確定,但因為直覺(對阿就只是直覺..)~跟許多的巧合在幫助我...所以賭賭看!中拉!!很開心!雖然FREE了兩星期~有時會想起過去FREE的好日子,但是恐慌跟不安還有沒自信以非常快的速度掩沒我...默默佈置轉移注意力.....前一個工作有很多的不捨~已經熟稔的人跟事...苦到不行的奇妙記憶....各種誇張好笑的情況...雖然到頭來都是好!但無奈身心疲憊囉!感恩長輩的提醒與磨練~未來一定會更加更加美好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