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 25, 2008

家人


阿公阿媽休息中

舅舅與駿宇、媽媽

廟裡吃齋菜

叔婆太在跟我們講解..

叔公太與叔婆太

叔婆太家裏傳統廚房

叔公太的媽媽,叔婆太一直堅持要我拍下來,爬上去要拿結果拿不下來...

阿公和他的叔叔(叔公太),80多歲了,髮型很可愛

祝山觀日台與媽媽


媽媽在阿里山車站

Nov 19, 2008

要開工了






離上個創作型的案子也很久了,也在不緊繃的狀態下放爛了一陣子,現在回過神來面對新的局勢也感到不安中,盡力的去調適當中。
前幾天有進城去碰碰小妹跟阿淳,每次碰完朋友後回家的路途上我都很開心,走30分鐘的從捷運板橋到中和我的恐怖可愛公寓,一路上沒有聽mp3也一樣腳步輕快著,就算講的盡是一些鳥事爛事還是大造口業,也許是一個人生活太安靜了,逢人便想發牢騷,開電腦MSN不見熟悉的人便覺得今日百般無聊。
淳姐前日問我東西做不出來的時候...會怎麼辦。
我會這樣的....
1.去大X,帶一本你很少看但很多圖畫照片的書進去看。
2.帶著錢去誠品,賤一點帶著你的小DC。
3.看一個已經(下載)在你電腦裡很久,一直沒空看的電影。
4.打開你自以為是代表作的作品的原始檔。
5.有時候我會去回味YOUTUBE上的印度MV,或是去找彩妝教學,靈異照片,mp3..。
6.泡杯熱茶...(或瑞士妹妹)
唉,死到臨頭一定生的出來的(死胎也是生阿),這樣想就好了,上面是幫助你殺時間的,freelancer的孩子都加油!跨年要幹麻哩~

Nov 11, 2008

散落的不相關


XD

後院人家廢墟老房,再地上發現一個跟他不搭尬的塑膠玩具,但是也嚴重的退色了。誰掉的呢?

媽媽把鐵門拉開讓我進去舊家,發現媽媽再玩一個雞雞叫的東西,就是這孩子,我記得喔!小時後的娃娃。是牛吧?

到元帝廟,舅舅的小孩不想上去唱歌(20元一首),我在旁邊拍這朵唯一的花。

枋寮海岸邊,媽媽看到一位阿桑正在包粽子,媽媽便走過去跟她聊天了起來,然後我們坐下來一起看她包粽...,這是她要蒸棵的碗。

恆春老街上的石像。

六堆客家文化園區,裡面真的很漂亮。

在舊家隔壁雜貨店的搖搖馬,這隻我們家四個小孩應該都坐過,以前只要投一元喔。

去哪裡找這麼可愛的香爐柱腳阿?

叔公太(阿公的叔叔)的家一角。

阿公的檳榔田小屋一角。

神木小火車前進中。

祝山觀日道的神木群。

看日出時有人兜售一個10元,有很多顏色,真的有用的日出眼鏡。

本來是有感而發想寫些感想,但是默默的放了一張又想放一張....,最近開始慢慢的接了一些工作,也發覺自己是任性的人,因為平時都是安靜順從的,好聲的建議進不去別人耳裡,受夠了就爆發擺爛裝死,人都是賤,愛哭的孩子有糖吃,不見棺材不掉淚,看來要走這條路真的要再堅強一點才是。

Nov 9, 2008

QUINCY陳仁丰



結束巡迴之後除了玩樂,這一個月大部份時間花再網路的案子上,我也學會了架設論壇,除了阿杯的新論壇還在修整中,最近都是忙QUINCY陳仁丰的網路製作物,這次的專輯平面視覺是由許品詩先生設計,乾淨明亮俐落喔!也是仁丰所有相關製作物的主tone,網站的動態方面也朝簡單質感的方向進行。謝謝棍哥棍嫂啦!請大家多支持唐果娛樂年度新人-樂壇資優生QUINY陳仁丰

Nov 5, 2008